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過山車


  過山車升到最高點停頓了幾秒,但這幾秒足以令我感到仿如隔世。

當過山車升到最高點我感到越來越緊張,心跳得越來越快。我府首往下望,那高度令人驚心動魄,心想:我真的希望可以立刻下車,希望可以永遠不受過山車的引誘而去玩!我真笨!竟然自己要自己受苦。我當時抖動不停的心臟幾乎跳出來,但又覺得自己是男子漢,實在不應該被過山車嚇倒,看著前方的車軌突然覺得人生像過山車一樣,此起彼伏。當我找自己的夢想──成為一位動物學家,向夢想一步一步地靠近,就像過山車一樣緩緩上升那種興奮和期待人情。當我要面對升中呈分試和背負家人的期望的時候,就像過山車急速衝下斜坡,不能「跳車」又不能向後退的壓迫、恐懼和擔驚受怕的感覺。正當我自顧自大發奇想時候,過山車便府衝下去。
BY DINO TS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