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科學與你何干?

親愛的家長:
​​科學與你何干?
​科學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要培養子女對科學及科技的興趣,大家不妨走出課室,從有趣且生活化的方法開始。由英國文化協會、香港科學館、教育局及香港教育城合辦、裘槎基金會贊助的活的科學2015將於3月邀請英國科學界的菁英學者及科普工作者來港,舉辦一系列互動的教育活動,誠邀 閣下及子女一同參與。
今屆主題為「化學-與我何干」,讓學生從遊戲汲取科學知識,例如在顯微鏡下觀看巧克力及雪糕等美食的晶體結構,從中了解晶體的有趣之處。此外亦有液態氮及乾冰製作示範,以及把多型物料製成不同形態的物件等,讓大家有機會近距離觀看不同物質中的分子結構,感受化學的無處不在。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3月7至20日
地點香港科學館
活動
  • 科學家庭同樂日及攤位活動
  • 精裝科學劇
  • 教師工作坊
  • 學生工作坊
  • 親子工作坊
  • 科學互動講座
  • 學生辯論
  • 「科學一叮」香港區總決賽
登記按此報名
詳情http://www.britishcouncil.hk/en/programmes/education/science/science-alive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science.alive@britishcouncil.org.hk 與英國文化協會聯絡。
祝 生活愉快!
香港教育城 謹啟
2015年2月2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