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資優教育多面體』講座

香港資優家庭協會  中西區家長教師會聯會有限公司 合辦舉行『資優教育多面體』講座並很榮幸邀請了以下兩位嘉寊為是次講座的演講嘉賓,詳情如下:
演講嘉賓:
余古少賢助理教授為資深註冊教育心理學家及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榮休助理教授。她不但是『香港資優家庭協會』的榮譽顧問,亦為『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的校董、『世界資優兒童議會』的香港特區代表及香港路德會校本教育心理學家專業督導。
陳沛田先生為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資優教育組總課程發展主任,亦是『香港資優家庭協會』的榮譽顧問。
日期 :   2015418(星期六)                                   時間 : 9:30 am -11:30 am
地點 :   聖類斯中學室內活動中心禮堂(地址: 香港西營盤第三街179號香港大學地鐵站B1出口)
對象 :   家長及教師
費用︰ 全免
內容︰  
如有垂詢,請致電 9303-6209 與戚玉瑤女士聯絡。


第一部分:資優教育多面體:資優理念、識別和評估
第二部分:資優教育多面體:資優教育政策及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