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誠邀出席「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的家長講座

親愛的家長:
誠邀出席「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的家長講座
青年人在成長過程中,面對考試壓力和朋輩影響,需要家長結伴同行。建立良好親子關係,造就互信、樂於溝通的基礎,對子女成長至為重要。
職業訓練局(VTC)與香港青年協會將於3月及4月期間合辦「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家長講座,由專家分享意見和心得,促進兩代溝通及家庭和諧。香港教育城現誠邀 閣下參與,講座詳情如下:
主題《餐餐有「醫」食》《問題Teen Teen都多》《父母DSE攻略》
日期3月14日(星期六)3月28日(星期六)4月1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 至 4:30下午2:30 至 4:30下午2:30 至 4:30
地點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黃克競院校
香港青年協會大廈荔枝角社區會堂
講者電台節目主持人貴花田及著名中醫師關德祺博士香港家庭教育學院總監狄志遠博士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主席何玉芬博士
內容探討從有營飲食建立開心快活的家庭剖析新一代生活百態,引導家長如何建立良好的家庭溝通掌握最新升學情報,為子女策劃前路
語言粵語
費用免費
詳情及報名請登入www.vtc.edu.hk/ero/talk瀏覽詳情及網上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36 1098與VTC聯絡。
敬祝
台安!
香港教育城 謹啟
2015年3月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