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英華小學校長:10秒知學生能力 家長勿講大話


直資傳統名校英華小學今日起一連兩日舉行共5場小一入學講座,4,000個名額在登記開始後10分鐘便爆滿,所有學生均獲安排參加首論面試,每12人一組,逐一與3位老師傾談,同場有另外2位老師在場旁觀,校長林浣心笑言:「10秒鐘就睇到學生得唔得!」她提醒家長勿「講大話」。

英華小學的小一入學講座,首輪面試學生中只有800人可晉身第二輪面試,由校長及副校長每5人一組面試,其中30%學生可進入最後面試階段,與家長一起見校長,最終有155人可獲取錄。林浣心指「魔鬼就在細節中」,她認為一個小時內「男仔乜都會現晒形」。

英華小學今年新增深水埗幼稚園校長推薦計劃,每校可推薦一人,與校友兒子申請人一樣,直接進入第二階段面試,額外於原來800個入學講座的第二輪面試名額。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40712/526855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