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英文科講座 國際拼音專家主講

英文科講座 國際拼音專家主講
坊間從幼兒以至中學程度的拼音課程多年來大行其道,拼音可說是英文老師或多或少會教授的課題。拼音教學發展多年,我們有何得著、未來有何路向?另一方面,相比情節豐富的小說故事,非小說類文體無疑較少於英文課出現,我們可怎樣利用此類文體培養學生的語文能力?
以上問題將有專家為大家解答。香港教育城(教城)和Scholastic將於11月27日(星期四)合辦英語教學講座,邀得拼音專家Wiley Blevins博士擔任講者。Wiley Blevins博士曾任教於美國及南美洲之中小學,並於世界各地分享拼音教學,著有多種拼音教學書籍。講座當天,他會為我們講解廿一世紀的拼音教學,及如何利用非小說類文體提升學生的語文能力。現誠邀 閣下出席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4時至6時
地點香港新界沙田沙角邨(地圖)香港教育城2樓201-202室
講者Wiley Blevins博士
語言英語
內容
  1. Phonics of 21st Century: Where We’ve Been and Where We’re Going
  2. How Nonfiction can Help with Literacy
報名方法按此或登入以下連結報名,成功報名人士將於活動前收到確認電郵,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https://www.hkedcity.net/registration/form.php?reg_form_id=487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24 1000或電郵至 info@hkedcity.net 與教城聯絡。
祝 生活愉快!
香港教育城 謹啟
2014年11月1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