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相約星期二 感想


   相約星期二是一套關於生死的話劇,這是改編自Tuesday with morrie 的故事書。令人明白到很多生命的道理。
    故事 是關於一個垂死的老人名叫Morrie。他曾在大學教社會系。有一天,他的一個學生得知他患了肌肉委縮退化學症而回來探他。明哲(Mitch )回來探他的時候,發現患了絕症的老師是一位不恐懼死亡的,還對他說明白死亡你就學懂活着。所以明哲決定陪老師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和他討論時,明白到愛❤️、家庭🏡丶死亡丶寛恕⋯⋯
     這個故事非常感人,還能讓我認識到生命的意義,更能讓我反醒自己的錯誤,令我更加珍惜時間。在這個故事中,我明白到很多道理,其中最有印象的就是「每樣事情都有限期,我們要好好珍惜」,我覺得最難做的是寛恕別人,無論別人100%錯,我100%對也好,我也要寛他們,Morrie説過最重要是愛❤️,我希望我能做到。
     我希望能同同學分享這套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