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Letter from Dino – 與野生動物零接觸

在暑假,我嘗試了很多事,如去Jurassic Garage丶去Dialogue in the Dark、看了一本厚厚的中文書、一日之內乘坐了所有的地鐵線等。Jurassic  Garage 是一個地方能讓你近距離與動物接觸,而Dialogue in the Dark是一個黑暗的地方,給我體驗到視障的生活。
chitchat-issue-12-Jurassic-Garage-01 chitchat-issue-12-Jurassic-Garage-06 chitchat-issue-12-Jurassic-Garage-05 chitchat-issue-12-Jurassic-Garage-04 chitchat-issue-12-Jurassic-Garage-03 chitchat-issue-12-Jurassic-Garage-02
這個暑假有許多難忘的事,但當中最難忘的就是去Jurassic  Garage和去Dialogue in the Dark了!我還記得第一次去Jurassic Garage是非常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觸摸動物,起初我連試也不想試把蛇、蜘蛛、蜥蜴等放在身上!不過看到其他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所以我最後都鼓起勇氣試一試,原來當親身觸摸到後,我一點也不要害怕,因為牠們很溫柔,後來還愈來愈喜歡牠們,所以現在我常常問父母我可不可以養蛇。而Dialogue in the Dark是一個黑暗環境,但佈置得像我們在日常生活的環境,如:公園丶餐廳丶劇場等地方。但是原來不能用眼睛看著走路是很難的,我們要靠其他感官去探索。這感覺上雖然奇怪,但也很好玩。
我覺得這個暑假過得很充實,感受到視障人仕的生活丶與動物嬉戲丶看了一本厚厚的中文書等,各樣都難忘。我也自己打破了自己的記錄,那種成功感和滿足感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在當中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如我有構想時可以和家人提出和商量,之後付諸行動;而我體會最深刻的就是「下次遇到困難,我也不怕,也不畏縮;因為我經歷過黑暗、我克服過恐懼、我創下自己紀錄」。
如果你是學生而有興趣成為我們其中一員,請電郵給我們。( 歡迎以中文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