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陳錦鴻《我和兒子的每一步》

「仔仔,日後長大了,要時時和自己溝通,明白自己、接受自己,盡力認真地做好每件事,不要太介懷結果,因為受太多因素影響。不要對自己太過苛刻,就好像我對你一樣,在有限條件內做到最好,緃使有些地方不是你所想,但人生便是這樣,豈能盡如人意呢﹖」-陳錦鴻《我和兒子的每一步》
「仔仔,日後長大了,要時時和自己溝通,明白自己、接受自己,盡力認真地做好每件事,不要太介懷結果,因為受太多因素影響。不要對自己太過苛刻,就好像我對你一樣,在有限條件內做到最好,緃使有些地方不是你所想,但人生便是這樣,豈能盡如人意呢﹖」-陳錦鴻《我和兒子的每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