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中年級教學習單、導讀單、ppt等教材_

品德教育花婆婆學習單PPT活動設計
少年鼓王
你很特別學習單教案ppt
獾的禮物學習單學習單
用愛心說實話學習單教案PPT    提問單
我還有一隻腳學習單教案
一碗湯麵學習單教案PDF
自私的巨人PPT
你所需要的
最重要的事學習單
拼被人的禮物學習單學習單PPT
學習單導讀單+教案網路資源
長腿的喬彬
最珍貴的禮物學習單導讀單
愛你本來的樣子學習單
別再欺負我
敵人派教案學習單
謙虛派教案網路資源網路資源
性別教育朱家故事教案PPT
紅公雞學習單PPT
頑皮公主不出嫁學習單教案
威廉的洋娃娃 學習單PPT
愛織毛線的尼克先生PPT
紙袋公主學習單PPTPPT
灰王子學習單PPT
花木蘭
男生女生ㄆㄟˋ
小四的煩惱
三年五班,真糗!
小恩的祕密花園學習單導讀單
有男生愛女生
當乃平遇上乃萍
奧立佛是個娘娘腔
怒氣收集袋
勇敢的莎莎
小小其實並不小
環境教育《上天下地看家園》
《台灣我的家 棲地篇》
《自然老師沒教的事》
《自然觀察入門》
《和大自然做朋友套書》
《台灣的天然災害》
《台灣的生態系》
《台灣的河流》
《穿越時空看家園》
《水水台灣──愛濕地的10個遊戲》
地球怎麼生病了
生命教育我還有一隻腳學習單教案
不理會太陽的向日葵
吉丁的超級任務
一片葉子落下來教學設計
失落的一角學習單學習單PPT    導讀單
巨人與春天PPT
威威找記憶學習單學習單
精采過一生學習單
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友善校園不是我的錯教案設計1教案設計2PPT
沒有朋友的順兒學習單導讀單
菲菲生氣了教案學習單
天不怕地不怕學習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