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備戰升中最後衝刺



2013/15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的最後申請期限快到了,各位家長是否正在為子女選擇中學而費煞思量?香港教育城(教城)家長童學誠邀   閣下把握機會,出席1月10日(星期六)「並肩同行升中路」講座,即場與資深校長及專業社工面談有關升中選校策略、不同學校面試要求與技巧,以至如何處理自己及孩子的升中壓力等各種疑問,攜手迎接子女升中的各項挑戰。
講座詳情如下,請踴躍報名參加!
講座「並肩同行升中路」講座
對象歡迎家長、校長及教師參加
日期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至5:00
地點沙田沙角邨香港教育城2樓201室【地圖
講者及內容
  • 主題:升中選校及面試策略 簡介】講者:香港資助小學校長會主席、離島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及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校長梁兆棠校長MH
  • 主題:如何面對及舒緩升中壓力 【簡介
  • 講者:香港家庭福利會資深社會工作者楊綺文女士
報名方法按此填妥網上報名表
截止報名日期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備註參加者將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收到報名確認電郵,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624 1000或電郵info@hkedcity.net與教城聯絡。
祝生活愉快!
香港教育城 謹啟
2015年1月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